day1-2  Wien維也納市區月租€350的公寓

她的公寓位在Wien維也納市區北邊Praterstern附近,這是一個重要的交通樞紐,也因為有大型公園、遊樂場和一座摩天輪而成為生活、交通非常便利但也可能治安不好的地帶,行前被她叮嚀經過這一個地帶要提高警覺,殊不知是我們比較不放心她每天單身出入這一個多事地帶呀!今日一見原來這裡有一座占地廣袤的公園,說是「公園」對台灣而言根本是「森林」的規模,沒有交通工具休想橫越,但即使騎著單車在夜裡可是伸手不見五指的,這是她曾經做過而再也不敢冒險的事,別小看任何一座歐洲的公園。

018.jpg

公寓位在Wien維也納市區北邊Praterstern附近

 

雖然我們一直知道她住在公寓5樓,但是她沒有說這一座公寓每一層都是挑高的---也就是

 

每半樓就有一戶的意思,乖乖…雖說我們一向輕裝簡行救了自己半條命,但是在無止盡的樓梯盤旋直上時還是爬到翻臉…不對!是喘到無力可翻臉!

 

Wien維也納的房價而言,這一間公寓算是得來不易,月租€350有當作衣帽間的玄關、各自獨立的衛浴設備和廚房、可以區分客廳、書房和臥室的主要空間,對博班生的她而言可以舒適的自給自足了。

019.jpg

 

020.jpg

 

021.jpg

 

022.jpg

 

023.jpg

 

傍晚居然出現薄日,氣溫來到一天當中最溫暖的時刻,我打開她公寓的對外窗,可以看見運河呢!終於置身Wien維也納,神奇呀!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